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陕西科技大学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谭宏武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7-07

姓名
谭宏武
性别

出生年月
1977.02
职称
副教授

最高学历
硕士研究生
最高学位
硕士

科研
及其
获奖
情况
近5年,在Computational and Mathematical Methods in Medicine《高等数学研究》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篇,与他人合作出版中国轻工业“十三五”规划立项教材《经济数学—微积分》一部。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各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咸阳市科技局项目1项;主持未央区科技局项目、陕西省教育厅项目各1项,横向项目2项,累计到款经费6.7万元。

在研
项目
1.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结核性肉芽肿的形成机制及其对结核杆菌传播影响的数学建模与研究,51万,在研。
2.主持陕西省教育厅专项项目,计算机病毒传播的数学模型的动力学性态研究,2万,在研。

目前
研究
方向
生物数学中的优化控制问题

备注
联系方式:tanhongwu@sust.edu.cn



相关话题/数学 陕西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