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陕西科技大学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杨将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7-07

姓名
杨将
性别

出生年月
1987.01
专业
数学

最高学历
博士研究生
最高学位
理学博士

科研
及其
获奖
情况
目前已在Fuzzy Sets and SystemsSoft ComputingIranian Journal of Fuzzy SystemsJournal of Intelligent & Fuzzy Systems、数学杂志等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7篇,与他人合作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逻辑代数上的非概率测度》一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项目一项、博士后项目一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一项。

在研
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名称:拓扑EQ-代数的结构研究,项目编号:**,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起止时间:2020-01至2022-12,经费26万,在研。
2.主持中国博士后面上项目一项,项目名称:逻辑代数的线性拓扑化方法及其应用,项目编号:2019M663919XB,经费8万,在研。
3.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青年项目一项,项目名称:拓扑剩余格的若干问题研究,项目编号:2020JQ-698,起止时间:2020-01至2021-12,经费3万,在研。

目前
研究
方向
主要从事逻辑代数、序代数、一般拓扑学以及非经典逻辑的研究工作。近年来一直从事EQ-代数、剩余格以及BL-代数等逻辑代数的研究工作,特别在逻辑代数的线性拓扑化方面。

备注
邮箱:yangjiangdy@126.com



相关话题/数学 陕西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