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陕西科技大学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琦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7-07

姓名
王琦
性别

出生年月
1990.10
专业
数学

最高学历
博士研究生
最高学位
理学博士

科研
及其
获奖
情况
目前已在Monatshefte für Mathematik、Mathematische Nachrichten、《中国科学数学》、《数学学报》杂志发表学术论文7篇,2019年以第二完成人获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项目一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一项。

在研
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名称:数字集的谱性与谱自仿测度中相关问题的研究,项目编号:**,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起止时间:2021-01至2023-12,经费24万,在研。
2.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青年项目一项,项目名称:自仿测度谱理论中相关问题的研究,项目编号:2020JQ-695,起止时间:2020-01至2021-12,经费3万,在研。

目前
研究
方向
主要从事由迭代函数系形成的自仿测度谱理论的研究。

备注
联系方式:wangqi1002@1002.sust.edu或@qq.com



相关话题/数学 陕西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