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陕西科技大学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孙连山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7-07

姓名
孙连山
性别

出生年月
1977.11
职称
副教授

最高学历
博士研究生
最高学位
博士

科研
及其
获奖
情况
在《IEEE Transaction on Dependable and Secure Computing》,《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Journal of Systems Architecture》,《电子学报》,《计算机工程与科学》,《计算机应用研究》,《APSEC》,《CODASPY》等国内外期刊和会议上累计发表论文26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论文5篇,EI收录论文15篇,被SCI收录论文3篇。

在研
项目
1.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一项;主持并完成高可信软件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一项;主持并完成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1项;主持并完成陕西科技大学学术骨干培育项目一项;主持并完成陕西科技大学博士研究启动基金项目一项。
2.主持、参与并完成多项横向项目,如基于手势识别的展馆翻书引擎、某企业网站、某企业基于web的培训管理系统、基于GIS平台的车辆追踪管理系统、某企业智能报表系统等。

目前
研究
方向
基于体系结构的构件化软件开发及演化技术研究;基于复杂网络的新应用系统研究;软件工程过程中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研究。

备注
邮箱:sunlianshan@sina.com。



相关话题/数学 陕西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