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陕西科技大学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邵鹏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7-07

姓名
邵鹏
性别

出生年月
1987.11
职称
副教授

最高学历
博士研究生
最高学位
理学博士

科研
及其
获奖
情况
2019年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2018年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目前已在J. Phys. Chem. CJ. Chem. Phys.Phys. Chem. Chem. Phys.Inorg. Chem.Appl. Surf. Sci.等国际著名刊物发表SCI学术论文45篇。其中一作论文15篇,一作论文中二区及以上论文8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陕西科技大学启动基金等各类项目。

在研
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名称:铁基磁性超卤素调控二维MoS2载流子及磁性的微观机理研究,项目编号:**,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起止时间:2019-01至2021-12,经费22万,在研。
2.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面上项目一项,项目名称:新型二维MoBS和MoB2的电子性质与不可压缩性研究,项目编号:2019JM-306,起止时间:2019-01至2020-12,经费3万,在研。

目前
研究
方向
主要基于第一性原理计算开展以下三方面工作:1.二维材料(二硫化钼、石墨烯、硅烯)的生长、结构及功能特性研究;2.新型磁性超卤素的设计与形成机理研究;3.团簇及超硬材料的结构、物性研究。

备注
邮箱:shaopeng@sust.edu.cn



相关话题/数学 陕西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