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陕西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次复试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0-28

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次复试定于2017年3月22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复试的专业、考生:

1、所有通过专业国家A区复试基本线的优生。

2、一志愿报考我校,并且通过专业国家A区复试基本线的考生。

3、中国语言文学学术型(0501)、机械工程(0802)、材料加工工程(080503)、电气工程(085207)、机械工程(085201)的调剂考生。

二、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

1、3月22日优研生在各二级学院报到,进行综合面审。

2、其余考生3月23日全天复试报到,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在研招办致远楼305房间)。

3、3月24日上午8:00所有考生统一在校医院进行体检(因抽血化验需要,考生需空腹,不可进食饮水)、下午2:00进行心理健康测试(教科学院)。

4、3月25-26日进行专业课笔试、专业面试、同等学力及跨专业加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等。

联系人:研招办:0916-2641564 赵老师 任老师

校医院:0916-2641707 魏院长 文学院:0916-2641577 崔老师

生工学院:13659164327 蒋老师 机械学院:0916-2642922 雷老师

材料学院:0916-2641711 叶老师 电气学院:0916-2641735 李老师

教科学院:13892677383陈老师 数计学院:18740761369任老师

经法学院:0916-2125096 刘老师 外语学院:15591606697张老师

文旅学院:15877470661王老师 体育学院:13891690183孟老师

化学学院:18700603629许老师 物电学院:13571665892任老师

三、相关材料的提交

1.复试考生必须在资格审查时提交以下材料:

①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准考证(本人签名);

②近期本人小2寸证件照2张;

③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应届生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签名);

④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信网系统学籍信息查询证书,社会生源考生需提供教育部学信系统学历信息查询证书;

⑤省招办在录检时须查验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书原件,故同等学力考生须将专科毕业证书原件交研究生处。考生如学历证书编号、身份证编号等填写错误的,也需将相应证件原件交研究生处,以便录检时更正;

⑥单位政审材料(政审表从研究生处网页下载)。

2.以下材料在面试时作为参考:

①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原件、发表论文原件等;

②考生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非应届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

③同等学力考生学习过本科阶段的学习成绩证明;

④毕业论文的有关材料;

⑤经审验,如考生学历证明有疑问的,需提供教育部学历查询系统查询过的学历认证资料。

四、同等学力考生、跨专业考生请注意报考学院的加试安排,具体以相关学院通知为准。

五、关于录取考生的档案调取

录取性质为全日制的考生,复试结束在研招办领取“调档函”后,请在4月5日前将档案寄送到我校研招办,未按规定时间提交档案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考生隐瞒、提供不真实、不完整的个人基本情况,取消拟录取资格。

拟录取考生的档案转寄:所在单位必须将本人档案通过机要或EMS(不接受其他邮寄方式)在4月5日前按时寄送我校。档案接收单位: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处研招办,xx学生档案,0916-2641564 赵老师 任老师。

六、关于录取

复试结束后,研招办会根据各学院考生复试成绩排名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并通过“研招信息网”尽快向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请各位考生在我校发出“拟录取通知”后12小时内查询、回复并办理相关手续,未按时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拟录取资格。

所有考生复试结束后,待教育部录取检查通过,我处将寄发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一般会在6月上旬按照考生在报名系统中预留地址进行寄送,如有变动请及时联系研招办更正。请注意查收。

七、乘车路线及住宿

省外乘车提示:有20多次列车经停汉中,请考生自行查询选择车次。

考生可乘坐火车直达汉中,也可经西安或安康等地转车。(如果火车到达汉中时间不方便,建议乘坐火车到西安后转乘高速大巴)

省内乘车提示:西安市城西客运站(车次较多即买即走,从西安火车站乘坐103路公交车、地铁均可到达)或城南客运站乘坐西安-汉中高速大巴,约时3.5小时到达汉中高客站。

市内乘车路线提示:

从汉中高客站出门向左(东)步行100米,经新桥十字路口向南步行约5分钟到陕西理工大学南区,也可直接在高客站前乘坐102路公交车(向东行)陕西理工大学南区终点下车即到;

从汉中火车站乘坐102路公交车到达陕西理工大学南区(约3.5公里,出租车约10元车费)。

校外周边步行10分钟范围内均有各种档次宾馆、招待所,请考生自行联系入住。

 

请考生注意旅途安全,并注意复试期间汉中市的天气变化。

                                    陕西理工大学研招办

                                      2017年3月18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