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博士招生】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的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0-28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关于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的公告

各位考生:

依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2017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分数线的公告”及我所2017年报考情况,现公布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如下:

(一)入学考试初试各门业务课成绩不低于60分,且入学考试英语初试成绩不低于51分或小语种考试初试成绩不低于55分的考生方能参加复试。

(二)拟录取的考生,其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与体检必须合格,且复试成绩不低于60分。同等学力考生的政治理论和加试的2门业务课成绩均不低于60分。

(三)拟录取的直博生,若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1.在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主干课程学习成绩有不及格科目。

2.毕业设计(论文)未取得良好以上成绩。

3.毕业时未获得学士学位或本科毕业证书。

4.政审或体检不合格。

5.考试作弊或违纪(法)受到“警告”以上处分的,或有其他情节严重的违法乱纪行为受到处罚者。

6.申请人提交的材料有弄虚作假者。

7.考生主动申请自愿放弃者。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7年418

相关话题/复试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