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财经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0-24

根据教育部有关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17年招生规模和考生实际情况,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2017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1、会计专硕(MPAcc)总分不低于213分,英语二不低于37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不低于74分。    

2、审计专硕总分不低于196分,英语二不低于37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不低于74分。    

3、其他各专业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按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二类地区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执行。    

注:我校会计学、金融学学术型学位专业、会计专硕(MPAcc)、审计专硕第一志愿超额,不接收调剂考生。    

             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