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空军工程大学2013年工程硕士入学考试复试安排

空军工程大学 /2014-08-31

 

复试内容包括资格审查、综合面试和专业基础课笔试三部分。复试日期2014111日(周六),地点空军工程大学中心校区(长乐东路甲子一号沁水新城对面)。

(一)资格审查(时间:1118:30-11:30,地点见校门外指示牌)

研招办对复试考生资格证明材料进行审验,所有考生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和笔试。考生需提交本科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军官证)的原件、复印件,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本人电子照片处和“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审核意见”栏2个位置加盖人事部门公章)、政审表。

(二)综合面试(时间11114:00-18:00,地点见校内指示牌)

主要考察考生的治学态度、学习基础、工作业绩和综合素质等。具体程序为:1)考生根据分组情况,在规定的时间按顺序进入面试会场;2)考生向面试评委递交《空军工程大学2013年工程硕士入学考试复试考生情况登记表》; 3)考生自述,主要说明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对所报考专业领域的了解和攻读工程硕士期间的设想等;4)面试评委质询提问;5)面试评委对考生的面试情况进行评分。

(三)专业基础课笔试(时间:11119:00-20:30,地点见校内指示牌)

主要考察考生掌握本专业领域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程度,运用所学知识综合分析、解决工程、生产和管理中问题的能力,考生从事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工作的潜在素质

 

附件:1.2013年工程硕士入学考试复试政治审查表

      2.空军工程大学2013年工程硕士入学考试复试考生情况登记表

相关话题/工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