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空军工程大学工程硕士研究生选报导师的有关规定

空军工程大学 /2014-08-31

 

(试行)

 

工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实行校内导师、校外合作导师的“双导师”负责制。研究生在校内导师、合作导师的共同指导下完成学位论文撰写工作。为便于工程硕士研究生选报导师,特对校内导师、合作导师的人选及导师选报方法作如下规定:

一.校内导师人选

校内导师主要由各培养领域研究生导师担任。

二.院校导师的选报方法

1.新生入学报到后一个月之内,根据研究方向在各培养教研室的指导下选报导师;

2.工程硕士研究生选报导师,遵循导师、学生双向选择的原则。

三.合作导师人选

合作导师主要由工程硕士研究生所在单位、实习基地和用人单位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符合合作导师条件的人担任。

四.合作导师的选报办法

1.合作导师人选先由工程硕士研究生向所属学院训练部研究生办提出建议,由所属学院训练部进行考核,并办理相关聘任手续。

2.如果工程硕士研究生跟随导师做课题,合作导师人选由校内导师或各学院训练部指定。

五.其他说明

工程硕士研究生做课题应以校内导师为主,合作导师起协助指导作用。

 

相关话题/工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