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党委看望百岁离休老干部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编者按: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使老干部深深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果。

4月25日,校党委书记李江专程赴上海华山医院为我校百岁离休老干部谢嘉祥同志祝寿。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党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陈,党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老干部办公室主任朱洪春,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孙文钧以及老干办工作人员一行陪同看望。

李书记为谢老送上鲜花、生日蛋糕、慰问金和深深的祝福,并代表学校感谢谢嘉祥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谢老健康长寿,乐享晚年。谢老非常感谢校领导上门为其祝寿,感谢学校的关心爱护。

谢嘉祥同志,1919年4月出生于江苏兴化,1944年7 月参加革命,1948年7月加入共产党,是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享局级离休干部。给谢嘉祥同志百岁祝寿,既体现了中华民族敬老的传统美德,又对教育下一代不忘历史,尊重老干部、老革命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话题/工作 书记 党委 机关 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