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一行来我校调研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4月12日下午,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史健勇、鲁嘉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刘武君等参加了调研。



尹弘副书记一行首先到我校相关二级学院实验室进行了调研指导。在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主要调研了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检测与评估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和轨道滚动接触摩擦磨损和疲劳实验室,对我校在在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检测地方标准制定、地铁线路安全评估服务、轨道交通运营保障检测设备研发与技术服务、轨道交通线路维保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在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主要调研了飞行模拟机训练中心和乘务应急训练厅,了解了飞行技术专业学员飞行程序训练、本场起落训练、应急情况下非正常飞行操作程序训练等内容;在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主要调研了VR教学实验室,了解了虚拟现实新型教学方式以及我校在多媒体设计上的成绩与优势,体验了艺术与工科的完美结合;在服装学院主要调研了服装智能定制协同创新中心,了解体验了服装智能定制的精准与便捷。
调研结束后,尹弘副书记一行与我校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他表示,此次调研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认为学校正处于良好的发展势头,要保持势头加快发展。同时,他向学校领导了解了在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不足,并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相关话题/成绩 实验室 服装 程序 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