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3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B301会议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鲁嘉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刘武君、王岩松参加会议,全体中层干部,相关部门科级干部及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提升政治意识,打造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立完善“三大主体责任”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三同”机制,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纠四风、转作风三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第一,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第二,坚定不移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第三,坚定不移高擎较真碰硬的问责“利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保驾护航!

校党委副书记鲁嘉华传达了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强同志在十一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李江书记与史健勇副书记,鲁嘉华副书记,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夏建国校长与刘武君副校长、姚秀平副校长、王岩松副校长签定责任书;与会校领导还与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签署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相关话题/校长 书记 工作 工程 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