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高职学院高辰同学当选“2017上海职业教育年度新闻人物”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3月31日举行的2017年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年会暨上海职业教育年度新闻人物颁奖会上传来喜讯,我校高职学院高辰同学当选年度职业教育新闻人物。

“2017上海职业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由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成才与就业》杂志、《上海职业教育》杂志共同组织,经过前期推荐和专家评审,公布评选结果。“两年前市重点分数考中本贯通,两年后手握专利志在技术大牛”的2015届中本贯通班高辰同学成功当选,高辰同学也是此次当选年度新闻人物的四名学生代表之一。



高辰同学现在是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2015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中本贯通班两年级在校学生。两年来,在专业带教老师的培养下,他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加强实践活动,积极参加技能项目。入校两年来先后获批《汽车车轮遮挡装置》、《汽车车轮防护装置》、《太阳能商品展示台》三项实用新型专利,作为学校制造工程创新小组组长,带领组员们入围了“2016虹口区创新大赛(综合组)”。他还积极参加校内的技能节活动,获得高级技校第十届技能节“现代金属成形模装调”项目三等奖。高辰同学的事迹材料先后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东方卫视、《解放日报》、《青年报》、上观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和转载。为让社会更多了解职业教育,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话题/上海 新闻 创新 汽车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