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市教委秘书长王从春带队来我校走访调研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有哪些,师生关注的热点是什么。3月27日,在市教委秘书长王从春的带领下,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系统大调研第12调研小组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校党委副书记鲁嘉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参加调研。





王从春秘书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深入了解教育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客观把握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确保决策更加科学、工作更有成效,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显著提高。



校党委书记李江在调研会上指出,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三大主要任务,即全面深化改革、聚焦人才培养、提升学校管理水平。针对新形势和新任务,他介绍了学校正全力推进的几件大事: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积极筹备准备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二是深入推进“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国际化发展”三大战略;三是以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为导向,聚焦学科建设,按一流标准加快建设若干优势学科;四是以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为契机,积极推进新工科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为突破,聚焦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五是全面总结办学40周年成就,激励全校师生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等工作。关于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李江书记认为主要集中在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学校绩效工资和职务职称双线晋升管理等方面。







与会校领导分别就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各抒己见。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航空学院、中韩多媒体学院实验室,学生食堂等,与二级单位负责同志、教职工代表以及部分院系学生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和座谈交流。

























相关话题/工作 书记 教育 介绍 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