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美国华盛顿大学黄正能教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作专题报告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12月14日上午,在行政楼912室,美国华盛顿大学黄正能教授以“Electronic Visual Monitoring for Smart Ocean”为主题,给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史志才教授主持,院长方志军教授等3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正能教授主要从理论上对鱼类视频大数据的研究,做了深入而细致的介绍,并给出了非常丰富的事例说明。会上,教师和研究生提出了相关问题,黄正能教授都一一进行了解释,黄教授以其自身前沿的学术思想和渊博的知识,为大家在相关方面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

市级海外名师黄正能教授的此次来访,对于促进学院的学术交流、深化与外国著名高校之间的合作、开阔师生的国际视野等均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黄正能是美国华盛顿大学电气工程系教授,IEEE多媒体信号处理技术委员会创始人之一。他长期致力于多媒体信号处理与多媒体网络信息处理领域的相关工作。迄今为止他已撰写超过300篇期刊、会议论文,出版多媒体信号处理、多媒体系统集成和互联网领域的相关书籍。他的文章曾获得IEEE年度最佳论文奖。




相关话题/论文 电气 电子 网络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