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海外名师支志雄教授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作报告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12月13日,海外名师支志雄教授为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报告,报告主题为“Cybersecurity and Behavior Research: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支教授首先以几个简单的问题开始他的报告:“什么是空间安全”、“怎么理解大数据与空间安全的关系”、“空间安全的前世今生演变历史”,通过提问调动起同学们听讲的热情;然后支教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肢体动作,向大家介绍了在传统的系统/数据/网络安全研究之上,网络安全正面临着新的挑战。最后他介绍了正在与政府和行业进行合作的行为驱动的网络威胁情报相关项目。









在提问环节,支教授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作了详细的解答,在报告会结束后,大家仍然围在支教授旁边,请教自己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在做科学研究的时候一定要了解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紧跟国际科研步伐,开展有效的学术研究。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将持续大力推进国际化进程,通过海外名师项目力求与境外高水平院校学者合作,为培养教师及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能力搭建更好的平台和渠道。




相关话题/空间 科研 数据 电气工程学院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