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市级海外名师黄正能教授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作大数据专题报告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5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912室,以“Explorations of big automobile visual data”为主题,给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方志军院长主持,李媛媛副院长、刘瑾副院长等3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正能教授主要从理论上对车载视频大数据的研究,做了深入而细致的介绍,并结合目前的车辆预警平台的研究,给出了非常丰富的事例说明。最后,教师和研究生提出了一些问题,黄正能教师都一一进行了解释,黄教授以其自身前沿的学术思想和渊博的知识,为大家在相关方面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

黄教授的此次来访,对于促进学院的学术交流、深化与外国著名高校之间的合作、开阔师生的国际视野等均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相关话题/数据 院长 电气工程学院 知识 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