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化工研究院化学工程及装备研究所介绍

上海化工研究院 考研论坛/2013-05-12

上海化工研究院化学工程及装备研究所介绍
2011-06-13


  主要从事化工机械与化工单元的研究开发,注重科研开发与技术产业化和项目工程化相结合,开发市场急需的技术和特种装置。

  粉体工程:除尘(过滤)技术,流态化干燥(冷却)技术,流化造粒技术,粉体制备及分级技术,煤气、天然气输配系统超净化成套装置,不同粉体气力输送成套装置。

  分离混合:液固分离技术,气固分离技术,膜分离技术,分子蒸馏技术,动静态混合器。

  特殊机泵及压力容器:具有Ⅰ、Ⅱ、Ⅲ类压力容器的设计资质,磁力驱动技术(风、泵、釜)。

  防腐工程:各种工况下静态或动态材料腐蚀试验,不锈钢设备电解抛光及金属设备表面防腐处理。

  该所开发的过程设备有:多种型式的过滤设备、干燥设备、除尘设备、混合设备、磁力驱动设备及特种化工用泵等。这些设备不仅应用于化工行业,还广泛用于石化、煤炭、冶金、环保、食品、饮料、酒类、纺织、轻工、制药、核能、水电、地质、交通、船舶、铁道、航空航天、电子、卫生、建材、农副业等各个工业部门。

2014考研政治英语全程辅导 想不过都难![试听]



相关话题/上海化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