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化工研究院环境影响评价中心介绍

上海化工研究院 考研论坛/2013-05-12

上海化工研究院环境影响评价中心介绍
2011-06-13


  环境影响评价中心(简称环评中心)是上海化工研究院开展建设项目和区域开发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专职机构,是上海市环保产业协会和上海市化学化工协会环保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评价中心具有国家环保总局认定的甲级环评资质(国环评证甲字第1806号),在全国为客户提供业务范围内的环评工作,包括法规、标准、技术导则、程序和方案等技术咨询服务。

  环评中心拥有一批长期从事环保工程研究和环评经验丰富的专家及环评职业工程师,拥有环境工程、化学工程、化学化工、环境地理、技术经济、环境生态、化工设计等技术人员。

  环评中心本着“服务于客户,责任于社会”的工作原则,以公正、科学的态度认真完成每项环评工作。通过与客户的沟通和环保法律法规宣传,使客户在项目可研阶段对环保和产业政策、区域环境功能要求和限制、污染物治理措施和控制管理、项目环保报批程序等内容得到全面的了解。

  评价中心在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法律法规和《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规范,所有专职环评人员获得国家环保总局上岗资格,中心管理包括组织、培训、法规、保密、校审、签章、存档等管理,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2000论证。中心评价工作和机构管理按期接受国家环保总局和上海市环保局考核。

2014考研政治英语全程辅导 想不过都难![试听]



相关话题/上海化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