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化工研究院培训与信息中心介绍

上海化工研究院 考研论坛/2013-05-12

上海化工研究院培训与信息中心介绍
2011-06-13


  技术信息研究室,主要开展化肥工业技术信息咨询、技术信息交流和服务,还承担全国化肥工业技术信息总站站长单位工作,也是中国化工学会化肥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挂靠单位,并负责编辑出版《化肥工业》、《小氮肥》等专业刊物。
  
  其中全国化肥工业技术信息总站设有全国氮肥厂气体净化分站、全国造气咨询部、全国尿素咨询部、全国氮肥技改咨询部、全国甲醇咨询网和全国复混肥工业技术咨询网等机构,组织全国性化肥技术交流会议、有关专业学习研讨会和企业技术咨询和方案论证;编写化肥行业技术情报资料、调研报告和专题研究报告等;编辑出版各咨询部的交流刊物,及时地为化肥企业提供最新的技术成果、发展趋势、市场信息等。
  
  图书馆藏书144200余册,化肥及相关专业方面的文献资料是我院的强项和特色,具有计算机检索的技术。目前,图书馆承担“全国化工文献信息协作网”组长单位工作。

2014考研政治英语全程辅导 想不过都难![试听]



相关话题/上海化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