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化工研究院检测中心介绍

上海化工研究院 考研论坛/2013-05-12

上海化工研究院检测中心介绍
2011-06-13


  检测中心(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是从事化工产品物理、化学性能测试、国这标准制修订及方法研究的专业部门,也是目前我国从事肥料质量检测、监督抽查、生产许可证细则制定及审查、标准化以及化学危险品的海陆空运输条件鉴定和货物安全性能数据单(MSDS)制作的专业机构,中心也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TC134分委的技术归口单位。

  我中心于1998年11月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的ISO/IEC 17025实验室认可,并相继获得了ISO/IEC 17020检查机构资质证书、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授权的甲级检测机构资质以及国家民航总局、国家环保部和上海海事局的认可。2005年10月,成立了上海天科化工检测有限公司。

  2008年,中心顺利通过GLP(良好实验室规范)评审,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认监委认可的GLP实验室。我中心是全国化学危险品标准化技术委员单位,也是全国肥料和土壤调理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所在机构。

  中心以上海为中心,业务覆盖华东地区,辐射全国,已获得国家各类执业资质证书40余个,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13项,科研实力雄厚,测试设备先进,年龄、专业结构合理,综合管理、创新研发及实用操作人员比例适当,具备化肥、危险化学品1-9类的分类鉴定、分子筛、锂电池、烟花爆竹、REACH、新化学品注册等产品及物性参数检测和检查判定的能力。

2014考研政治英语全程辅导 想不过都难![试听]



相关话题/上海化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