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化工研究院电子化学品研究室介绍

上海化工研究院 考研论坛/2013-05-12

上海化工研究院电子化学品研究室介绍
2011-06-13


  电子化学品研究室是我院专门从事电子元器件和电子组装器件工艺流程中所需的各类特种电子化学品研究的部门,1994年成立至今,已为大陆、港台的100家电子企业提供了二十余种电子化学品。主要服务于二极管、三极管、IC、芯片扩散金属化,电子组装、电子封装等行业;主要产品有硅片化学镀镍液、二极管芯片使用的助焊剂,玻封二极管的搪锡助焊剂、SMT电路组装用的助焊剂,硅片清洗剂,二极管去胶皮剂,二极管平台保护胶、电子灌封胶、UV固化标记油墨等等。同时为客户提供来样测试及电子器件生产工艺故障分析在内的技术服务及技术支持,为电子行业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提供优良的电子化学品。

2014考研政治英语全程辅导 想不过都难![试听]



相关话题/上海化工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