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无线通信研究中心研发团队参加“未来5G信息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2015”系列活动_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由未来移动通信论坛主办的第三届“未来5G信息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2015”系列活动,于2015年11月5日至7日在北京举办。上海无线通信研究中心主任杨旸博士、技术创新部部长徐景博士带领研发团队及科研成果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在研讨会的5G成果展示中,上海无线通信研究中心与华为公司、中兴通讯、大唐电信、爱立信、诺基亚、高通、是德科技等设备制造企业、测试厂商、科研机构集中展示了最新5G研究带给未来产业的无限可能。上海无线通信研究中心展示了基于通用服务器实现LTE网络的开放解决方案,包括接入网和核心网。该解决方案支持多基站、多种商用终端类型。与会领导及专家学者们对上海无线通信研究中心的解决方案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其产业影响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话题/上海 科技 电信 网络 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