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际商业战略(IBS)公司CEO Dr. Handel H. Jones到上海微系统所进行访问交流_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应上海微系统所长王曦院士邀请,国际商业战略(IBS)公司CEO Dr. Handel H. Jones于3月16日到上海微系统所嘉定园区进行访问交流,上海微系统所、上海物联网中心、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新微电子、矽睿科技、智坤半导体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Dr. Jones做了关于MEMS、物联网和半导体发展趋势的报告,指出稳固的半导体产业链将给中国电子产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兴趣,大家与Dr. Jones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Dr. Jones现为国际商业战略(IBS)公司的创始者和董事会主席。该咨询公司创始于20世纪80年代,客户包括三星、IBM、微软、思科、英特尔、希捷等。曾任美国罗克韦尔(Rockwell)公司全球副总裁,负责过战略、并购、国际营销和工程;曾任一家公开上市半导体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和ITT公司副总裁。Dr. Jones著有《中美国》(Chinamerica)一书,在美国出版后又译成多国语言出版;他也是《福布斯》、《中国日报(英文版)》等的专栏作家。


附件下载:
相关话题/公司 上海 半导体 国际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