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调研苏州医工所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4月12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到苏州医工所进行工作调研,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庆文和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美健等陪同调研。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所长特别助理袁艳明和史国权等接待了马秋林一行。

  围绕调研内容,邓强书记先向调研组介绍了医工所的基本情况,又重点介绍了我所的科技创新工作以及我所在成果转化、医工结合、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邓强书记的讲解和介绍,马秋林副省长对医工所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科研人员关心的成果转化税收方面的体制机制等问题与邓强书记进行了探讨,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交流了意见,马秋林副省长表示政府方面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政策服务工作,鼓励激励科研人员开展成果转化工作。


相关话题/工作 书记 介绍 政策 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