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组织纪念“三八”劳动妇女节108周年...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苏州医工所工会、妇委会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结合研究所实际,精心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上午,所工会为全所女职工发放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票。该影片不仅展现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还介绍了如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等科研成果,旨在通过影片的观看,促使全所女职工增强民族自豪感,坚持“四个自信”,在科研工作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下午,全所女职工一起来到科技城附近的草莓园,采摘园里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到春天到来的曼妙脚步。看到那一片片长满红红草莓的土地,大家都露出喜悦的笑容,一边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充分感受到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了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陶醉于春意萌动的生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每个人的篮子里都收获了满满的草莓,看着这些劳动成果,大家忘却了劳动的辛劳,度过了一个欢快难忘的节日。此次采摘让女职工从繁忙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还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向上、健康和谐的团队氛围,激发了女职工们更高的工作热情。

  通过“三八”节系列活动,形成了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所工会、妇委会今后将一如既往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大家能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和饱满充沛的精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一流的成绩。   女职工手拿电影票喜气洋洋




  草莓采摘中



  收获满满

相关话题/工会 健康 劳动 工作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