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际交流】坦桑尼亚审计长穆萨?朱马?阿萨德教授一行访问我校_南京审计大学

南京审计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报道

4月26日,坦桑尼亚审计长穆萨•朱马•阿萨德教授一行四人到访我校,校长刘旺洪会见来宾,副校长李群主持会议。

刘旺洪对穆萨•朱马•阿萨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1964年4月26日中坦建交,过去的54年里,中坦共同努力建设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自2011年10月第一批坦桑尼亚审计人员来我校参加审计研讨以来,7年间已有30余人次坦桑尼亚审计人员到访我校进行审计业务交流。他期待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就审计人才培养,审计培训,审计人员职业化水平和能力建设等进行探讨,推进具体合作项目落地。

阿萨德表示,坦桑尼亚审计署正筹建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努力加强工程审计人员能力建设,希望得到我校的帮助和支持。他特别感谢我校2013年为坦桑尼亚审计署举办联合国审计业务培训班,帮助其顺利完成联合国审计任务。

会后,阿萨德一行参观了我校公共工程审计重点实验室,听取工程管理与审计学院关于工程审计人才培养、业务培训等方面的经验介绍,他对我校工程审计实践教学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加强业务交流,期待我校派专家赴坦介绍经验。

26日下午,阿萨德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从两个不同的公众角度看非洲的腐败问题”的讲座,与师生积极互动,反响热烈。

27日上午,党委书记晏维龙与阿萨德一行以及坦桑尼亚审计署在我校攻读审计专业硕士的四名审计人员进行了座谈。他特别感谢阿萨德审计长作为我校的荣誉教授,为推进我校与坦桑尼亚审计署友好合作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积极推动双方在公共工程审计及审计人员培训领域的合作,促进双方的友好合作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赵环球)

相关话题/审计 工程 交流 经验 公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