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讯】商学院参加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区选拔赛获佳绩_南京审计大学

南京审计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商学院 报道

为丰富校园文化,历练专业技能,践行校企合作,适应社会需求,谋求专业发展,我校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九名学生,在校方支持和学院老师指导下,于4月22日至25日,赴昆明参加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提交的两份作品均成功入围经过前期的合作单位寻找、洽谈,两支参赛团队分别与南京乐康老年俱乐部、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小鹏汽车)等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并以此次大赛为实践平台,立足于企业的市场营销现状,针对企业的营销策略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品牌扩展战略,并对企业的未来做出了有益的发展规划。



在肖久灵、高杰、周英、施晓峰四位老师全程指导下,经过四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两支队伍在赛场上稳步发挥,最终,顾泽文等同学的《小鹏汽车品牌策划案》、唐宇等同学的《乐康老年俱乐部品牌策划案》皆获得大赛一等奖,其中《小鹏汽车品牌策划案》更以小组第一的优秀成绩出线,获得六月中旬前往新加坡参与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此次比赛搭建了一个大学生营销策划实践平台,展现了我校师生品牌策划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的精神,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既加深了对理论体系的理解,又增强了自身的营销实践能力。

(责编 赵环球)

新闻链接:

(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暨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性品牌策划大赛。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138所高等院校的500多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5000余人。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130所院校的258余支团队入围中国地区选拔赛总决赛。(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已有6年的发展历程,起源于2013年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牵头主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这是目前我国品牌建设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赛事活动,也是基于校企合作,服务企业品牌建设的创新实践平台。

相关话题/汽车 营销 市场营销 新闻 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