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科建设】我校召开金融数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实地评审会_南京审计大学

南京审计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统计与数学学院 报道

4月18日下午,我校金融数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实地评审会在竞慧东楼302会议室召开。评审专家组由南京大学数学系戴万阳教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刘晓星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朱全新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陈萍教授、南京财经大学闫海峰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董必荣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教务委员会程乃胜主任、丁国勇副主任以及统计与数学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评审会由统计与数学学院林金官院长主持。

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曹惠琴作了金融数学专业自评情况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图书资料室,集中评阅了有关申报材料,随机抽检了教育教学档案,分别召开了教师、管理人员和应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通过走访、考察、座谈,专家组一致认为南京审计大学“金融数学专业”专业定位准确,人才培养方案科学合理,实践教学环节完备,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完善,师资队伍和教学设施等办学条件符合办学要求,达到了金融数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未来发展建议。

最后,专家组对照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要求,认为金融数学专业符合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条件。经过无记名投票,同意该专业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责编 赵环球)

相关话题/数学 金融 学位授权 统计 数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