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顺利完成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9


9月17日上午8点,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准备就绪。学校党委书记李雁冰、校长陈雷、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副校长周庆才、副校长齐伟民,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考试现场,对考试疫情防控、考试备品及试卷收发、考场布置、考生入场、监考人员履责、考生考试等环节逐项进行了检查。教育厅副厅长刘学军、高教处处长曾繁明等一行来我校进行了巡查。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考前先后召开3次调度会,针对考试组织与管理、考试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以及考前模拟演练等事项进行了精心谋划和周密部署。
此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设有78个考场,四级考场51个,六级考场27个。考前,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教师工作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以及各教学单位通力合作,准备周密。考试期间,全体监考教师与考务人员尽职尽责,纪律严明,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全体考生精神饱满,认真作答,考场秩序良好,圆满完成了此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教务处


相关话题/工作 外语 我校 全国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两名学生获评2022年吉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近日,在2022年吉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中,经过层层推荐、认真把关,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194班学生赵瑞、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环191班学生索琳皓,分别获得吉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爱国修德、创新创业荣誉称号。活动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和吉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9
  • 吉林建筑大学本科在线教育教学工作动态(第六期 体育教学篇)
    本轮疫情为全省的线下教学按下“暂停键”,教学工作自线下转为线上后,我校体育部迅速进行顶层设计,严格落实线上线下教学“同质同效”的任务目标,依据教学计划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的原则,迅速成立线上教学督导小组,确保在线教学质量,并及时启动线上教学预案,实现体育基础课、选项课程的应开尽开。在这个特殊时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9
  • 我校完成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互查交流工作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本科高校一流专业建设点互查交流工作的通知》要求,对2019年入选的国家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采取同类院校“交叉互查+线上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互检。近日,我校完成对东北电力大学互查交流,同时吉林化工学院完成对我校互查交流工作。学校成立了由副校长齐伟民任组长的一流专业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9
  • 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近日,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复试录取工作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提早谋划部署,健全措施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试录取工作。各学院、各部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9
  • 吉林建筑大学本科在线教育教学工作动态(第三期 对外联合毕业设计篇)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保质保量完成,是师生共同面临的严峻考验。疫情以来,我校及时推进线上教学的各项工作,为全体教师快速投入到在线教学奠定了扎实基础,确保师生线上线下教学质量等效。学校鼓励教师教学创新,大力推进开放式教学。在联合毕业设计中,师生以网络为纽带,积极追踪各专业领域的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9
  • 吉林建筑大学本科在线教育教学工作动态(第四期 教学质量篇)
    在吉林省教育厅及学校科学周密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下,我校自3月9日起启动在线教学,遵循所有课程以“应开尽开”为指导方针,教学活动由线下平稳有序地转为线上。在线教学现已开展一月有余,本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计划不缩水、教学标准不降低的原则,我校建立了完善的在线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充分发挥了教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9
  • 吉林建筑大学本科在线教育教学工作动态(第二期 教学创新篇)
    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指挥下,学校的应急处置、后勤保障、核酸检测、学生管理、志愿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部署及时,文件制度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校内外教职工通过联合办公模式,稳步有序地推进我校的教学工作,在积极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之余,不忘思考教学创新,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本科在线教学的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9
  • 吉林建筑大学本科在线教育教学工作动态(第一期 教学管理篇)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师生身心健康、校园安全稳定,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本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计划不缩水、教学标准不降低的原则,及时调整教学工作部署,3月9日起全部课程由线下平稳有序转入线上教学。运行两周以来,学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管理方式先进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9
  • 学校举行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切实做好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提升学校科技成果获奖质量,3月18日下午,学校邀请吉林省科技厅奖励处王靖瑜研究员作吉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议采用线上方式,拟申报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负责人、相关教师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会。科学研究处处长金玉杰主持会议。王婧瑜结合自己多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9
  •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参与撰写的《中国冰雪经济发展指数报告》正式发布
    2月17日,经国家文旅部批准,《中国冰雪经济发展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长春正式对外发布。《报告》由吉林大学冰雪旅游场地装备与智能服务技术重点实验室领衔,我校科研平台“冰雪经济智能服务技术创新中心”的孔灵柱主任和崔晓老师参与了其中“冰雪装备指数”和“冰雪文化指数”内容编写。《报告》是国内首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