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气动院8米低速风洞形成减速伞试验能力_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近日,航空工业气动院在8米低速风洞顺利完成了长度约20米的某大型减速伞动力开伞风洞试验,使气动院在减速伞试验技术领域实现了技术突破。

为了完成此次试验,气动院项目团队对减速伞试验能力进行攻关,先后攻克减速伞张线支撑系统、超大区域大视角成像、动力开伞控制、洞体振动抑振等多项技术难题,在3个月时间内完成任务协调、设备加工调试、风洞试验等全流程工作。

本次大型减速伞试验成功获得了开伞过程气动力数据和轨迹,为某型号研制及时提供了减速伞设计验证数据,标志着8米低速风洞形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减速伞试验能力。

撰稿:李玉侠/航空工业气动院

摄像:范兴瑞/航空工业气动院



相关话题/技术 数据 动力 流程 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