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航空工业气动院与俄罗斯西伯利亚国家航空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_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9月21日,中国航空工业气动院院长袁立、副院长卜忱一行五人访问俄罗斯西伯利亚国家航空研究院(以下简称SibNIA研究院),与俄方院长Barsuk Vladimir、 副院长Chemezov Vladimir、Zaitsev等就非定常、颤振和阵风等相关气动力技术方向进行交流,就在上述技术领域的协同创新与定期学术交流达成一致,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SibNIA研究院是俄罗斯第二大航空气动力研究中心,在飞机大迎角气动特性和飞机失速特性、尾旋特性研究、气弹等技术领域独具特色。通过与SibNIA研究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为中国航空工业气动院在非定常气动力和气弹领域后续的技术能力快速提升奠定良好基础,为实现成为国际知名气动力研究机构的愿景目标迈出坚实一步。

期间,团组还参观了SibNIA研究院的T-203低速风洞、A-2验证机、飞行器气动和飞行动力学研究部和SSJ-100飞机疲劳试验室等研究设施。

(撰稿、摄影:杨滨)



相关话题/技术 航空 院长 基础 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