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航空工业气动院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_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为迎接建党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6日,中共航空工业气动院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中国航空研究院、中共哈尔滨市委相关领导和全院111名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共商气动院未来发展大计。


气动院党委书记李晨同志代表气动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以业为重,鼓励创造价值,提升技术能力,不断开创气动院跨越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四年的院党委各项工作和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四年的工作思路、任务目标和工作方法。


大会指出,新一届党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八届、十九届历次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围绕气动院发展规划积极开展工作。一是聚焦主业,科学管理,确保发展目标的实现。为航空型号研制提供气动力技术保障,坚决完成保军任务;纵深拓展气动力发展领域,强化军民融合,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强化协同创新,加快科研技术能力提升步伐;提高科研管理水平,夯实改革发展基础,促进改革发展持续向前推动。二是加强党组织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主业发展。融入科研生产经营管理中心,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构建和完善党建工作体系,全面提高科学化水平;加强中层干部管理及人才培养,打造适合气动院改革发展的骨干队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推进文化落地,塑造具有特色的气动院文化;发挥群团优势,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气动院纪委书记张忠福同志代表气动院纪委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惩防并举,履职尽责,为实现气动院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的工作报告,详细总结了过去四年气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今后四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


全体代表围绕“两委“工作报告和气动院未来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


最后,大会号召,气动院全体党员、各级领导干部和职工要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坚持以业为重,鼓励创造价值,提升技术能力,不断开创气动院跨越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范兴瑞

摄影:李旭 范兴瑞



相关话题/党委 十九大 技术 科研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