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气动院开展综合科研团队规划评审工作_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为了促进院战略落地生根,切实推进综合科研团队的建设工作,气动院综合科研团队开始启动团队规划评审工作。6月4日,气动噪声技术团队和非定常气动力技术团队作为首批两个团队参加规划评审。评审会议由李周复总师主持,袁立院长、王宗文书记、李德宏副院长、卜忱副院长、各专业副总师、综合计划处、综合管理与组宣部、试点团队负责人、专业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气动噪声技术团队负责人陈宝和非定常气动力技术团队负责人刘春明分别从市场前景分析、国内外技术发展与现状、SWOT分析、团队目标定位、技术发展框架与路线图、十三五发展思路、经济效益、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袁立院长对团队市场开拓的多方面发展、团队与外部的联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李周复总师与参会专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想法,为综合科研团队规划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综合科研团队建设是气动院一项长远的基本工作,后续将开展其他六个综合科研团队及潜在综合科研团队的规划评审工作,并将在院内正式发布,为气动院在气动技术领域未来发展提供指导性文件。



相关话题/综合 科研 技术 工作 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