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李周复总工程师参加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_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于4月2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总工程师、副院长李周复同志作为全国先进工作者,光荣地参加了表彰大会。李克强总理主持表彰大会,刘云山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讲话强调,伟大的事业呼唤着我们,庄严的使命激励着我们。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劳模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弘扬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伟大品格,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再创新的业绩,以劳动托起中国梦!

  习近平指出,我们一定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和其他典型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4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谭瑞松,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高建设在集团公司总部接见了参加劳模大会的集团公司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谭总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受到表彰的集团公司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劳模的成长离不开航空工业大发展的事业平台,离不开组织的关心和团队的支持,也离不开个人的拼搏奋斗。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劳模精神,戒骄戒躁,努力成为职工群众的“旗帜”,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李周复总工程师获得的荣誉,是全院职工的光荣,是“以业为重,务实进取”正能量的突出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激励着全院职工在院领导班子带领下,以劳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凝心聚力,认真贯彻落实院发展战略,做院发展建设的积极推动者,要自觉、努力做到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把人生的理想与家庭的幸福与我院的愿景目标紧密联系在一起,并融入建设气动院“业兴院强、职工富裕幸福”的事业之中,通过劳动创造价值,共同创造气动院的美好明天!

  (撰稿:董密林/党政综合办公室)



相关话题/劳动 航空 组织 工业 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