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气动院组织召开智慧院所建设工作研讨会_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6月2日,中航工业科技委副主任方玉峰、秘书长孙卫航、科技管理部部长蔡小斌一行3人到气动院哈尔滨院区参加智慧院所建设工作研讨会。

袁立院长代表气动院对各位专家的到访表示欢迎,指出智慧院所推进与发展是中航工业气动院面临的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各位专家在我院智慧院所推进思路上给予指导与建议。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观看了气动院发展历程宣传片。鲁冰副总师汇报了题为“智慧气动院的思考”专项报告,报告从时代背景、现状与机遇、总体架构与实施路径等多方面阐述了中航工业气动院对智慧院所的理解及后续推动、打造智慧院所发展的思路、想法。

方玉峰副主任从国家政策与集团公司的推进方向角度对气动院智慧院所建设所提出建议。蔡小斌部长也从气动院CFD计算、虚拟风洞、风洞数字化平台等建设角度,结合智慧院所发展思路给予建议与指导。最后袁立院长也根据气动院实际情况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一一解答,并从气动院两地四区风洞建设以及未来几年院内发展工作思路角度对气动院智慧院所未来规划建设提出建议与期望。

通过本次会议,气动院对打造智慧院所开拓了新的思路,明确了未来项目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为智慧院所未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李周复总师、于洪利专务、杨滨副部长、陈玉副主任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话题/工业 科技 院长 工作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