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_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1月18日,我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中航工业基础院副院长周训文、纪检监察部部长计晟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王宗文主持。

  王宗文书记代表气动院领导班子向参会领导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并代表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我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袁立院长向参会领导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同时按照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会上,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分析和对照检查。

  基础院副院长周训文发表讲话,认可了气动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气动院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特点突出、开诚布公的交流。



相关话题/工作 基础 材料 院长 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