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院首次参展北京国际航展_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9月16日至19日,由中国商飞公司、中航工业集团、中国航空学会等主办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在北京举行。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中国商飞总会计师田民和北京航展负责人、北京华进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尔青共同主持开幕仪式。中航工业副总经理耿汝光、李玉海、张新国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作为首次参加北京航展的参展单位之一,中航工业气动院借助北京航展打造新技术和新产品的高端发布平台,以突出气动院的能力与价值导向为核心,从设备能力,气动力综合技术服务能力,产业技术服务能力三个方面,全面展示了中航工业气动院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展会期间,总装预研局李彦东部长、中航工业基础院赵波院长在中航工业气动院展台前驻足观看。总装预研局李彦东部长询问了我院最新发展情况。同时,航天三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建筑科学院等单位与我院就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交流,为我院积累了宝贵的客户资源。部分高校的师生也对我院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大大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

  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充分调动整合了国内外航空领域内各方面的优势,为我院进行能力展示,提高知名度,拓宽合作渠道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我院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撰稿、照片提供:宋佳音/综合管理与组宣部)



相关话题/工业 北京 综合 院长 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