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气动院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徒步行走活动_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按照工会文体活动计划安排,气动院于5月28日组织了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畅游沈、哈自然风光徒步行活动。

早晨七点,沈哈两地徒步行活动在激昂的司歌声中开始。路线分别为沈阳于洪区蒲河景观大道和哈尔滨大剧院途径松浦大桥至东江桥,全程约10公里。沿途伴随着司歌声,职工们领略了城市的优美风光,诠释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活动宗旨,全院十个分会共计200余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徒步行活动。袁立院长、王宗文书记分别在沈哈两地带头参加活动,其他院领导也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徒步行活动,是院党、工、团共同组织策划的一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与支持,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达到了提升职工健康意识,促进职工情感交流,打造单位凝聚力的目的,较好地宣贯了集团、基础院文化,弘扬航空报国精神,传递、激发正能量。



相关话题/工作 院长 书记 健康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