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航空工业气动院与TsAGI开展项目合作_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9月22日,航空工业气动院院长袁立、副院长卜忱一行五人访问俄罗斯茹科夫斯基中央空气流体动力学研究院(以下简称TsAGI),与俄方院长Chernyshev Sergey、副院长Sukhanov Valery、Lyapunov Sergey、Zichenkov Mikhail等人就双方院所工作进展、合作项目情况及宽体客机型号试验进行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就动态试验技术和虚拟飞行风洞试验技术、大型连续式跨声速风洞气动弹性试验技术等项目开展合作。最后,袁立院长代表气动院与TsAGI签署会议纪要。

会议期间,Lyapunov副院长介绍了TsAGI的机构重组情况、现有风洞设施及风洞试验能力。A.Khrabrov博士等人汇报了SDM和TTD标模气动特性研究项目进展和TsAGI在基于飞行模拟器的飞行器大迎角失速特性模拟技术研究情况。我院副总师杨希明介绍了气动院总体情况及近年来与TsAGI的合作交流。



团组还参观了TsAGI的T-103低速风洞、T-105立式风洞、T-128跨声速风洞和飞行模拟器等研究设施。

俄方国际合作部部长Blyuger Sofya、动态与飞控部部长Khrabrov Alexander、直升机部副部长Efemov Andrey等人参加了会议。我院综合计划部部长杨滨参加访问。



撰稿:杨滨;摄影:尹丽、杨滨



相关话题/院长 技术 介绍 交流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