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黄露

广西艺术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7-06

[组图]黄露

黄露


作者:佚名研究生处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更新时间:2013-10-29


黄露,汉族,广西陆川县人,2005年毕业广西大学新闻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副教授,新媒体艺术传播方向硕士生导师。长期关注新媒体艺术传播的相关研究,代表性课题有区教育厅科研立项《媒介融合背景下广西创意文化产业思路探析》和《跨文化背景下区域性广告传播研究》,近年来的代表论文《基于微博平台的公益传播研究》、《全媒体时代广告教学的多维思考》。在科研方面,承担教育厅课题2项和院级教改立项1项,主要参与其它厅级课题6项,有11篇论文(核心7篇)分别发表于《新闻与写作》、《新闻知识》、《广西社会科学》、《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报》等核心期刊。在教学成果上,参与的项目《广西创新性应用型广告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获2012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个人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连续两年在广西艺术学院中青年教师“精彩一刻”课堂教学评比活动获奖,指导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华文时报金犊奖和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获国家级奖和省部级奖多名。



研究生处录入:hgd责任编辑:hgd
上一篇研究生处:苏新生下一篇研究生处:没有了


相关话题/广西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