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中医药大学获批2个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14-04-28

日前,在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评审中,我校2所研究生培养基地——广东省中医药工程技术研究院(中药学)、附属清远中医院(中医学),获批成为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至此我校共有5个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标志着我校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是省教育厅为贯彻《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全面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通过遴选一批科研综合实力和改革创新意识较强的高等学校以及科技创新型企业、机构等,组建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以达到建设全面开放的研究生教育创新体系,加快我省高级专门人才培养的步伐,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方式的转变。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相信本次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的成功申报,会进一步增强我校产学研结合力度,加快中医药人才培养步伐,进而为提高全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建立健全研究生教育创新体系,提升学校科学发展实力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话题/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