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顺利完成2012年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广东金融学院 /2013-10-07

我校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于4月12日顺利完成。本次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分为专业课笔试、英语听说能力测试及专业综合面试三部分。教育部下达给我校的招生计划为20人,共25名考生参加了复试,录取比例为1:1.25,复试结果已在研究生处网站公示。
复试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核心组成部分,是在初试基础上对考生专业能力、能力倾向、综合素质进行的进一步深度考查,对于提高选拔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制定了《广东金融学院2012年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与《广东金融学院2012年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组织管理方案》,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在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立研究生招生工作复试小组,负责确定与落实复试具体程序、内容和评分标准,具体实施复试工作。

相关话题/专业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