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导师简介-李福田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5

杨虹,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水电站动力设备专业学士学位,现任职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学报》编辑部。
长期从事水利水电机电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以及专业期刊的编辑工作。主持或参加完成国家级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大型工程项目以及系列产品和专利产品的研发项目23项;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司局级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取得国家专利8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中国专利发明创造金奖1项;取得软件著作权2项;开发研制的产品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1项,列为水电工程推荐产品2项,入选中国石油一级供应网络证书2项,通过部级鉴定作为定型产品的4项;参加电力行业标准修订1部;发表论文14篇,主编专著1部,编写科研报告等10余项;编辑出版《水利学报》和《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学报》。
《水利学报》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美国《工程索引》(EI)收录期刊,在水利工程类核心期刊中始终独占鳌头,连续多年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
相关话题/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