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导师简介-耿庆斋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5

殷淑华,1966年9月生于内蒙古,女,汉族,主要研究方向为水体污染治理与河流生态修复,民盟盟员。2006年6月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环境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同年入职我院从事专业技术研究工作,是国际水生态安全中国委员会委员和环境化学学会北美分会会员。
殷淑华教高近十多年从事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河流生态修复、水污染防治规划、水生态文明建设规划,主持或作为技术骨干重点参与完成多项“十一五”、“十二五”国家重大专项水污染防治课题、发改委、水利部、环保部“三部委”重点水生态安全调查与评估项目、北京市科委河流生态修复重点项目、水利行业专项三峡库区生态效应研究项目、水利部“948”河流生态修复重点项目等,具有扎实的科研业务基础和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并能把握本专业领域的主要研究成果和最新趋势,能够站在学术前沿运用先进的研究方法和手段开展创新性研究和实践工作。参与编写水利部行业标准5部,发明专利4项,参编专著5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相关话题/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