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导师简介-王芳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5


王琳,1978年1月生,女,汉族,2005年毕业于中科院地理所获博士学位,现为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水资源水生态保护与修复方面的科研工作,主要围绕生态水文机理、生态水文应用技术及生态水文工程实践三个方面进行,先后完成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国家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工程院重大项目、科技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金项目等国家重大研究项目。在生态水文耦合作用机制、生态需水核算理论与技术体系、水资源承载能力、水资源保护等方面有丰富的科研与实践经验,发表包括SCI、EI等在内的高质量学术论文20余篇,获得水利部大禹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参编国家标准“水资源术语”1部,水利行业标准1部,合作出版著作4部,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


相关话题/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