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导师简介-李传哲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5


杨志勇,男,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79年12月生于湖南常德,200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获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博士学位,毕业后一直在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资源研究所工作,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流域水循环模型开发与应用、城市洪涝模拟与防治、海绵城市规划与建设、气候变化对水资源影响与应对等。
工作以来,主持了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课题“非一致性条件下水资源中长期预测模型与方法”、国家973课题“气候变化对旱涝灾害的影响及风险评估”、国家科技支撑课题“气候变化对水资源影响及风险评估技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尺度协调的气候-水文耦合模拟模型及其应用研究”、国家发改委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项目“气候变化对我国主要江河水资源影响的定量评估、预估及适应对策”等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作为主要技术人员完成了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城市安全保障与自然灾害应对战略”、“我国旱涝事件集合应对战略”等国家级重大战略咨询项目;参与了厦门市、福州市等重点城市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规划编制等城市水务方面的研究工作。
近五年,合作出版专著5部,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EI论文38篇,申报专利20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相关话题/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