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导师简介-杨志勇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5


何凡,1980年生,男,汉族,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8年北京师范大学博士毕业。现任职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资源研究所。
长期坚持水文水资源方面学术研究、技术开发和实践服务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水资源安全保障战略与管理政策、森林水文学基础理论与系统模拟、水资源规划及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等。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国家重大研发计划、中央分成水资源费项目等各类科研及咨询课题30余项。其中,通过水利部重大行业专项“保障国家水安全战略”、世界银行项目“中国水安全治理”等项目研究,形成了对国家和区域水资源安全的系统认知,提出多项保障国家和重点地区水资源安全的总体战略、具体措施和政策建议,被水利部、国家能源局等部门所采纳;系统参与了我国水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科研工作,作为技术负责人,负责编制了全国第一个国家级水生态文明试点实施方案《济南市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实施方案》,为后续水生态文明试点实施方案编制提供了基本范式。作为技术负责人,完成雄安新区供水保障规划编制,成为《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重要组成部分。迄今发表论文32篇,合作出版专著6部,参编高校教材1部,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相关话题/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