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导师简介-赵红莉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5


柳长顺,1975年8月生于山西,男,汉族,中共党员。2004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资源所副总工。被聘为水利部水资源论证评审专家、环境保护部规划环评审查专家。
柳长顺同志长期从事水利综合政策与水资源管理研究,涉及国家水安全保障、水资源管理、水管体制改革、农田水利改革、农业水价改革等领域。先后主持和主要参加完成100多项国家与水利部重大重点课题,提交参阅报告、政策方案、法规草案、调研报告等100多份,形成系列成果。研究成果多次得到国家领导、水利部及相关部门领导的批示,得到同行专家的认可与肯定,被国家及有关部门采纳。全面参与了国家水安全保障战略研究论证,为国家决策提供了重要支撑。水资源开发利用控制红线支撑体系研究主要成果,由水利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实施。组织完成的农田水利条例立法研究成果,支撑了《农田水利条例》制定。研究提出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政策方案,纳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意见》。发表论文90多篇,出版专著12部;获省部级奖励5项;荣获水利青年科技英才、中央国家机关五四奖章、水利部建设与管理先进个人、水利部直属机关十佳青年等荣誉称号。


相关话题/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导师